「一屍到底」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有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
一定能理解為什麼我會用「碰!」這個字當作標題
因為本片就像這個字一樣充滿了驚喜
而角色之間的趣味,也都在「碰!」之間誕生
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

你很難用文字去形容這部電影
當然劇中劇的拍攝手法並非首見
但是透過「一鏡到底」與「現場直播」的概念來呈現
再透過像剝洋蔥般的「劇中劇中劇」
讓劇中的每個角色都更有立體感
就足以讓人十分印象深刻了

「一屍到底」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常說一部好的電影,它的角色必須要有反差
而此片正將角色的差異性,玩弄得淋漓盡致

劇中的導演在一開始的短片中是一個瘋狂的導演
但是在第二部電影中,我們發現工作中的他
其實也只是個為工作而失去初衷的小人物

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
我們發現導演其實還是有堅持的
而且意外的有表演慾XD

忍不住說出內心話的那段
著實讓人捧腹大笑
但是卻也是因為我們真的能體會導演的無奈

 

這個角色算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因為在短片中,他每次出場的時機都恰到好處
但是在第二段中,我們卻發現他其實默默的在背後付出了太多!

有辦過活動的人就知道
一場好的活動要能成功完成
必定是經過背後無數的努力啊~ (茶)

 

「一屍到底」的圖片搜尋結果

另外,身為劇中的女主角
不只要給觀眾看到大量的屁股
更要讓觀眾體會演技的爆發?!

女主角從一開始生硬的偶像派演技
到後來勇敢的面對假血噴到滿臉
最後那凶狠的表情
我們可以感受到這角色的層次截然不同

雖然我們在看到背後工作人員的拍攝片段後
根本笑到不能自己
但是仔細想想女主角的演技根本超好!

一下要演出女偶像的客套與世故
一下又要演出一個神經病女演員
最後還要兇狠又迷惑的眼神(即使看著那荒謬的疊羅漢)
你不得不佩服真實中女演員的演技
要是我一定會被導演搞瘋XD


再來說說本片的其他配角吧~
也許大家沒有真實的參與過拍片現場
但是拍片現場還真的常會有各種不同的神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來拍片的理由跟堅持
但是卻每個人都盡其所能的想把戲拍好
我想,這就是拍電影有趣且瘋狂的地方!

你無法想像在拍戲現場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也無法想像劇組到底是靠什麼方法克服的
永遠就是會有人消失
永遠就是會有人破壞大家的節奏
但是就是永遠會有彌補的方法?!

在回到家後仔細的思考
我發現這根本就是導演寫給電影工作人員的一封情書
因為,劇中的每一幕,都可以讓人聯想到過往拍片的日子
不管是製作人重視效率 (根本沒認真看影片內容)
還是拍片現場的各種爆笑
都足以讓人細細的品味




總而言之,這片的確是2018最值得看的電影之一
不管你是Cult片的愛好者
或是想要看一部與眾不同敘事手法的電影
我認為都可以嘗試著去看看

也許有人認為前面37分鐘有點無聊
但其實我跟女友反而看的津津入味(導演妻子實在太有趣了)
所以不要擔心前面真的會這麼無聊
因為...一切都是為了後面讓人忍不住鼓掌的爆笑啊!

快一起來欣賞2018最有趣的電影吧!

碰! \ ( ‵ A ′ )/


 

 


 

arrow
arrow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