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上計算機架構時
聽到了教授問有沒有問題
我就想說要下課了
人一整個就超開心的

因為心理已經開始灑紙球了
所以我就轉過頭去跟後面的musle兄聊天


musle兄:「HEY! lee1126! 我想上廁所啦 >///< a」

我:「.....甘我屁事喔!!」

musle兄:「幹麻這樣啦~陪我去上廁所嘛~」

我:「神經病喔~我幹麻陪一個男生去上廁所啦...」


但是他還是一直盧....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啦!!!

就想要給他個下馬威!!!










於是我就用力拍了桌子一下!!!

站起來說:














「走就走啊!!! 誰怕誰啊!!! (/‵′)/~ ╧╧」











一瞬間全班安靜了....









只見教授面帶囧臉的吐出幾個字.....












「拜...拜託...先不要走好嗎...讓我再講一題就好了....」














全班狂笑...可是我卻笑不出來啊...

看來我已經可以開始準備重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