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的相簿因為鋒哥而人氣爆增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是因為鋒哥又不是因為你XD)

而經過提醒後~
小弟我已將相簿的圖都改以最高畫質上傳
所以大家現在只要點一下
就能用成最高畫素的桌布了喔

在這邊也推薦大家一個網站:

☆挨滴貨的家☆
http://tw.myblog.yahoo.com/id4-home/gallery?fid=9

我有很多張桌布就是從他那邊抓的
請大家好好支持原作者吧~
畢竟有我們的支持他們才有創作的動力

也謝謝這些桌布的作者
因為如果沒有你們
我們就沒有這麼好的桌布
來顯現我們支持鋒哥的決心!!!

最後...我想跟鋒哥說...

謝謝你,鋒哥
你真的已經為我們做了太多了

是你讓我們看到了勇敢
是你讓我們知道了希望
是你...是你...
我想你的功勞是說也說不完的

老實說
我至始至終都不認為中華隊是支強隊
但是我知道
只要有你在球場上
我們就有了敢夢的勇氣

請你繼續加油好嗎?
讓我們可以再跟隨你一起作夢

陳金鋒,加油!



附註:如果原作者不希望我分享 或是想把作者名字打上去的話 請記得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