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巨蛋真的離我家太近的關係
這兩天一直跑去看HBL
當我把冠軍賽和明星賽全部都看完時
我心裡只有一個字....

"爽!"

冠軍賽我就不詳細論述啦~
因為看得人應該蠻多的
而且我有照相存證的只有明星賽
所以今天就來聊聊HBL明星賽吧~

明星賽顧名思義的就是要由各隊的明星來打啦~

不過今年HBL的明星不知道是不夠多
還是我比較不關心
總感覺有很多我連名字都沒聽過
更別說是認出人來了

不過在現場看了一兩天後
我想這一屆還是有很多好球員的
雖然不到可以完全壓制的地步
不過我想這些人還是足以當我們亞青的主力

以下是我現場有注意到的球員:

周柏臣 (本人非常的高 籃下也很穏)
林傑閔 (控衛的靈性很夠 可惜籃子還不夠準)
黃家明 (跳躍力極佳 內線敢搶也敢投)
賴柏霖 (真的夠準 三分球冠軍當之無愧)
彭俊諺 (冠軍賽已經證明了他的能力)
賴國維 (速度真的蠻好的~ 籃子也蠻準的)
林昊 (切入夠刁專 不過出手的信心還不夠)

這幾位都讓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不過既然這篇是要講明星賽
我就不仔細討論啦XD

今年的明星賽蠻有趣的一點就是:

"學長姊可以一起上場比賽!!!"

這一點不但讓明星賽增添了些許趣味
也讓這些SBL球員回味一下當初高中的感覺 (HBL明星賽超認真的!!!)

女生比較有名的就是文祺跟鄭慧芸啦~
她們兩個最後走秀超好笑的

因為一個有條件搔首弄姿
而另一個人沒辦法
所以她只好使出前滾翻來搞笑囉~
至於誰是有條件的人我想就不用說了XD

男生則是請到張宗憲`信安`寶兒`吳建龍...等
不過光是張宗憲和信安在那邊飛來飛去
這場比賽就值回票價啦~

中場還有三分球大賽跟灌籃大賽
雖然黃家明的灌籃基本上跟去年一模一樣
不過因為沒了張宗憲這個敵手
所以...嘿嘿~

不過在現場看到跨下換手還是真的很震撼啦~
他灌進時全場真的是HIGH到翻啦!!!
不知道他是不是台灣第一個可以做到的人
如果是就真的太屌了~

後來結束後我們就到處找球員合照跟簽名啦~

張宗憲的簽名可是被我們拿到了呢~
未來上NBA就值錢了XD

總之這次可以坐在樓下
近距離的看到這些未來明星打球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啊~

不過現場人真的太少了啦~
樓下雖然全部坐滿
但是樓上卻只有小貓兩三隻

一場精采的比賽少了球迷好像也怪怪的吼~
所以大家要多到現場幫這些小選手加油阿!!!
他們的明星賽可是比SBL的認真好幾倍喔XD

最後來分享一些有趣的照片吧~
純屬娛樂 大家看看就好~



人家我要拍張宗憲啦...張洛君你要投球去旁邊...
{###_lee1126/18/1312874429.jpg_###}


信安是在跳舞嗎...XD
{###_lee1126/18/1312874426.jpg_###}

他右邊那位說林昊長很怪很有型所以要跟他拍...
{###_lee1126/18/1312874441.jpg_###}


張宗憲:我不拍了拉!!! 妳們都不讓我走!!! (張宗憲球迷太多~ 想走都走不了XD)
{###_lee1126/18/1312874443.jpg_###}






最後一張當然要有爆點啦....

這可是信安的色照喔...






信安: 唉...我也想有30CM啊... >///<
{###_lee1126/18/1312874425.jpg_###}







哈哈~還看不過癮嗎?

那附上去年的灌籃大賽影片囉~ (今年跟去年的動作差不多 不過去年比較HIGH)

希望你會喜歡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