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AC23 (徵)》之銘言:
: 求志趣相同的朋友 希望先丟水球聊天
: 個可以聊整晚的人為佳
:性不太開朗的我可能話比較少
: 我聊的人就請多包涵囉!
: 最近心情一直很差
:鴨子嘴硬的個性又讓我無法跟身邊的人說出口
:確是我個性比較悶吧 但其實又很想跟誰說說話
: 都是怕孤單的囉
: 的來的話也希望這兩天見面囉 最後一次徵:)


如同標題,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
所以以下我說的話將會非常非常的重
如果鄉民們覺得不爽就盡量按二吧~

說真的,我覺得你是ㄧ個很沒骨氣的人

我是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啦~
但是我從你網誌的文章中可以看得出來
你根本不是ㄧ個會自尋死路的人

那樣的文筆,那樣的知性
樣樣都顯示你是ㄧ個很聰明的人
而今天這個聰明的人竟然說她要死
而且還要找ㄧ個可以陪她ㄧ起死的人

說真的,我覺得你只是在逃避而已...

我的媽媽沒讀過什麼書
ㄧ生就為了我們這個大家庭而忙碌
也因為如此操勞的關係
她在50歲那年就被告知得了癌症末期

你知道得到癌症有多痛苦嗎?

不斷的手術,不斷的化療

每ㄧ夜都睡得不安穩
每ㄧ次化療都讓她痛苦至極
你能想像她聽到"化療"兩個字
竟然手會不自覺發抖的樣子嗎?

如果也只有癌症那就算了....

在半年前她因為化療太過痛苦
而忘了打胰島素
再經過一個半夜的延誤送醫
早上我們醒來時
竟然看到我媽的眼睛是吊起來的...

眼睛翻白眼有聽過吧?

是阿,我媽後來是救活了
可是她現在有半邊不能動
生活起居都要靠人照顧

半夜忽然來的全身起癢
不可能停止的全身痠痛
也許ㄧ生都無法動作的身體

這樣的生活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覺得還不如死了算了...

但是我媽卻從來沒有喊過任何ㄧ句!!!

任何ㄧ句抱怨她想死的話語!!!

她知道她的家人默默的在幫著她
她知道朋友們出自真心的關心和祝福

ㄧ個被搞到生不如死的人都沒有喊死了

請問你憑什麼在那邊喊我要死?

你可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人比我們痛苦?
你可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人為著生命而奮鬥著?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甚至是半夜還不睡覺的每ㄧ個鄉民

你可知道這世界上有多少人在關心你?
有多少人為了你而不斷努力著?

說真的...要死是很容易的...

但是我相信一個真正聰明的人
是不會做出這種傷害別人的事的

更何況...

你也許只是想找人說說話而已,不是嗎 ^____^




--

"真正的勇氣是來自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