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五月天的阿信
一直在PTT找球星來做球迷會阿~

而且效率超快的喔~
大概前一天就能決定球星要不要來吧XD

說真的雖然我很久沒買他們的唱片了
可是對我來說他們還是偉大的學長
當初會進附中吉他社的人
十個有九個一定是受到他們的影響吧~

哈! 總之我還是很支持他們就是了!

下面這首"出頭天"是在阿信的部落格聽到的~
聽完以後我ㄧ整個大心阿!
根本就太適合台灣的棒球啦~
私心希望能夠被用來當作奧運的主題曲囉~

希望台灣的棒球也能出頭天!!!


出頭天 /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PS 赤木是不是也要來做一些棒球的歌啦XD

 

阿信的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9xy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