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很湊巧的跟兩個學弟一起住
因為他們兩是轉學生的關係
所以之前完全不認識

再加上我正在準備研究所
所以幾乎都不在寢室內
也因此就沒什麼機會跟他們聊到天

這天我又晚晚的回到了寢室
一進門我就聞到了雞排的香味...

「哇~ 不會吧~ 才來一個月就會長庚的傳統喔?」

「還知道要開脆皮團,不錯嘛!」

備註:開團是長庚的特色,因為長庚地處不便
所以要大家一起合資叫外送。

就在我想稱讚一下學弟時...

「沒關係~ 沒關係~ 不用脫鞋~」

說話的是一個常來我們寢室的學弟
他用非常親切的笑容
以及非常客氣的語氣請我進來...














拿雞排....




我愣住了...我真的愣住了...

難道他這麼常來還不知道我住這嗎?

我明明就有跟他說過好幾次話阿!!!!

一邊這樣想我ㄧ邊在脫鞋子
此時跟我同寢的胖學弟忽然冒出頭來
並且帶著那超親切的微笑說:

「唉呦~ 沒關係啦~ 真的可以不要脫鞋啦~」

「你點了什麼進來拿就好囉^____^」

這下我真的傻了...

連我自己寢室的學弟都認不出來
好歹也住在一起一個月了耶...
我的存在感有這麼低喔!!!!

我只好看著他們尷尬的笑著...

就這樣對望了十幾秒
空氣間尷尬的氣氛也越來越濃
忽然學弟說話了....


「欸? 那個好像是學長耶...」

學弟看著另兩個人慢慢的說出了這幾個字...

「嗯...好像是耶....」

什麼好像是...我本來就是阿!!!!

「可是看起來不太像耶....」

我無言了...我就住這邊還不太像...(哭)

「嗯...你是學長嗎?」

我尷尬的點了點頭....

「啊...學長對不起啦...我們沒認出來...」




於是...我只好穿上拖鞋帶著尷尬的笑容...

走進「我的寢室」裡....(哭)



--

都住一個月了還認不出來...這真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