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賽三對三
老實說我本來很怕會輸~

因為我的隊友是華田和映傑
真的不是不相信他們
而是他們兩真的太久沒打了
在比賽前我真的是抖到不行阿!!!

所以我開始執意要硬上
所以我開始看到縫細就切
所以我想用自己的力量打贏對方

結果....
硬上的結果是不進
看到縫細就切卻從來沒有賺到犯規(小花你從頭到尾都沒吹哨喔XD)
事實證明了自己的力量是不夠的

於是我開始傳球
於是我開始將主攻權慢慢交給映傑

忽然間~我的空檔變得好大好大~
我的切入也不會再遇到三個人的打手
我開始回到了我拿手的位置---控球後衛

於是外線一顆接一顆的進
於是我的切入有了效果
於是.....我們贏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開心~
我們這種雜牌軍的陣容也可以贏球
真是太神奇啦~傑克~

不過說真的要好好感謝映傑和華田
他們兩個真的很相信我的能力
願意將球交給我處理

尤其是映傑
他在我被包夾又拿不到犯規的情況下跳了出來
如果今天沒有他
我們真的可能就輸球了
你是大功臣!!!

還有華田
謝謝你相信我
每一球都願意交給我處理
而且很認真的跟我討論每一球的打法
我給你的空檔也都有進

總之    我今天學會了相信

" 不管你的隊友是誰   能力有多強   都請你好好相信他吧 "

" 只要你願意去相信   事情就會如你所想的實現  "

" 我相信 所以我做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