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
我們補習班的時間一到
就會有重聽的人補位
所以遲到位子會被搶走~

==================正文開始=================

那天去補習阿~
我遲到了半分鐘
所以得跟補位的人一起走進教室

一走到我位子旁就看到我的位子上有書

旁邊的同學就說話了

"不好意思~這邊有人坐了喔~"

我很納悶...明明就是我的位置阿...所以還是不走....

"喔...這是你的位置喔?"

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
同學才把書拿開讓我坐了進去....

--
真的很無言ㄟ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一件事...
為什麼那個同學要幫我佔位子阿!!!
還是因為上次我沒去
她剛好旁邊坐了個正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