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想把以前打球的一些回憶寫下來
因為現在回想起來
小時候真的是遇到了不少人

也因為有了這些人
才會有了現在的我
所以我想把他們的身影寫下來
以免哪天我忘記了這段屬於籃球的故事

====================正文開始====================

國中的時候我都在家裡附近的一所國中打球
小小的一所國中照理說是沒什麼強者的~
但是我卻在這間國中裡學到許多正確的籃球知識

現在想起來那段時間其實還蠻快樂的
因為那時的我就像塊海綿
不斷的吸收大家的籃球技巧

"沒有那時的我,大概也就沒有現在的我了吧!"

我不禁這樣想著

而在這麼多的籃球好手中
其實有個人在我心中是非常與眾不同的

"他叫做Larry~他很厲害唷!!"

當旁邊的人跟我這樣介紹他時
其實我還有點半信半疑的
因為小時候的我只知道CBA
根本沒看過現實生活中厲害的人

但是自從看過了他的身手後
我就再也沒有懷疑過了~

Larry的身高有一米八六
而且兩支手臂的長度又異於常人
常常看他抓籃板時都是輕鬆超過籃框

再加上他常在健身房做重訓
所以全盛時期的他 (其實我認識他的時候已經四十幾歲了...)
身上是一點多餘的肉都沒有的 (每次都穿小短褲露出他的好身材...)
而且非常善於碰撞後的進球

還有他傳球的技巧也非常好
不管是會打的不會打的
只要接到他的傳球
身體就好像被他的球帶著走一樣
很自然的就投進了

更重要的是他非常的有領導氣質
在場上的氣勢嚇人
跟他打的隊伍還沒上場就已經被他的力量震懾到了
更別說是想要打贏他了...

聽起來很虎爛吧~
但是一旦知道他之前是甲組的球員
我想這就不算什麼了吧

重點來了....

他還長得很帥...你不得不說老天是不公平的!!!

他的長相我個人認為很像鄭少秋 (就是眉宇中有一股英氣的那種)
再加上他一身黑的發亮的皮膚
以及球場上的領導氣質
連我是個男生都會愛上他...

而且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他還常在比賽之餘
輕鬆的躺在球場旁曬太陽
偶而仰望著天空
偶而哼唱著小歌

"你說...這不是帥到爆了嗎!!"

所以...人一帥你就知道的嘛....

每次打球時
都會有不同的妹跟他來~
有的濃妝豔抹
有的年輕有活力
但是不管打扮的如何...
他們都是正妹阿...
而且聽說都是自願跟來的= =

你知道這在一個國中生心理是多大的震撼嗎....

前甲組球員球技超強
又是從美國回來的學歷~
再加上現在是某建設公司的總經理....

"靠!! 我也要變得和他一樣!!"

所以我後來很努力的考上了師大附中
做了他的學弟...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像他一樣阿...

不過能做他的學弟其實就很開心的啦XD

======================後記=======================

後來的他好像得了肝炎之類的病
所以回來後身手就沒有這麼靈活了
不過在我心中他還是個很棒的人~

是他教會了我 在球場上要有自信
是他教會了我 要敢用身體跟人碰撞
是他教會了我 跑位跟傳球的籃球才是藝術

也是因為他 讓幼小心靈的我有了個明確的目標

所以現在每當我躺在球場上仰望藍天哼著小歌時

我才發現...原來Larry已經默默的影響了我這麼多啊!

謝謝您的照顧 希望您能早日康復 

我親愛的學長 La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