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三場比賽因為GSK不在的關係
我打了兩場先發

不過....這兩場我只能給自己二十分的分數....

一個控球後衛基本上就是要控球穩
如果一受到壓迫就傳高吊球
那還控什麼球?

雖然這兩天這種球其實被抄的不多
但是只要有傳的都是險球
今天是因為對手沒注意
所以才沒被抄很多球 (其實一球也不能給他們抄到才對...)
如果是其他系的話
可能早就被抄的吱吱叫了
必須要針對這一部分特別練習

以後不能再出現任何的高球

再來就是防守
第二場時因為對手的控衛不強
所以就想說放陷阱給他跳
可是被小澍罵了後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蠢....(真的是被罵活該...)

球場上是不能給對手機會的
我卻一再的給對方出手的機會
平常最討厭不認真防守的人
可是自己卻犯下這種錯誤
老實說還蠻討厭自己的....

所以第二場我決定要壓出去
可是腳力卻不夠
所以壓到一半就被人過了

總而言之就是螃蟹步作的不夠
所以每次練球完
我會留下來練螃蟹步的
另外就是進攻性的問題了
我覺得自己進攻性還是不太夠
常常拿到球沒有習慣攻擊籃框
總是看到空檔就想要傳

其實有時候應該要多點攻擊的動作
這樣才不會很容易被看穿
快攻也是一樣
要再加強自己的進攻能力和體能

總而言之...

我要改進的真的很多
不管是傳球還是防守
而且心情不能總是受場外影響
失誤了 被虧了 也不要急的想要打回來

體能要自己加強
觀念就要多問學長
傳球自己找時間練

我絕對要打好!!!!

=======================分隔線=======================


接下來我想說些心理話....

這次我打先發老實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因為我知道我跟GSK差很多
我不想在他不在的時候
因為我打先發而輸了比賽
所以我很希望能打好每一場球

但是昨天比賽時
場下的人卻問我到底有沒有在認真比賽
老實說我聽了還蠻傷心的....

我知道我實力不夠
我也知道我要改進的地方有很多
所以只要一上場
我一定會盡全力的去打
就算只是短短的五分鐘也好
或是根本不能上場都沒關係
我只希望資工能贏

但是當你一上場
場下的人因為一個犯規或一個失誤
就不斷的起哄要把你換下來
那種壓力說沒有是騙人的

也許是我太弱了吧
也或許是平常大家婊我婊習慣了
但是我多希望能上場打出好球
我多希望能聽到的是建議而不是嘲笑

像今天老葉和宅民跑來說我傳球不夠力
我就覺得很不錯啊~
雖然他們是學弟
但是我知道他們是真的希望我變好
所以只要講了我就會改進

總之,我知道大家來加油都是希望我們能贏球的
但是在加油之餘,希望能多給場上的人一些耐心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是小澍和GSK的啊.....


PS 謝謝這幾天有告訴我缺點的每一個人 我會好好加油的
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