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家看星光大道
小鍾唱Sweet Child O'Mine很多人覺得很屌
老實說他真的唱的不錯阿~

不過...

這還是沒辦法取代我最愛的Guns N'Roses阿
雖然這是個搖滾的經典團體
不過我想很多人還是不知道他們吧

我個人特別喜歡主唱和吉他手Slash

主唱雖然很愛像娘炮一樣扭來扭去的
但是他用那種很破的聲音
也可以唱出讓大家喜歡的風格真的很屌

至於Slash就更不用說啦~
吉他編的超好聽的
而且配上他那古怪的風格
每次都帶著高帽子和刁根煙在SOLO

一整個就很酷XD

看看影片吧~
你會愛上他們的!!



而以下是他們兩的介紹

Slash 主奏吉他手


Slash真實的姓名為Saul Hudson生於1965年7月23日於英國的Stoke-on-Trent,身高5尺10.5吋,父親名為Anthony Hudson,也是為Geffen唱片做封面設計的設計師,包括Joni Mitchell的Court and Spark,母親名為Ola Hudson,是位服裝設計師,作品包括David Bowie在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的裝扮和Pointer Sisters的服裝。據Slash說:「一些不認識我的人認為我很可怕,或是個混蛋,或拒人於千里之外,有些人甚至驚嚇得發抖,但我認為要是有機會去打破隔閡,真正做個好人,粉碎整個形象,那真酷。」,幾乎過著隱士生活的Slash,私底下很和善,有時也會去Pub喝酒

個人風格:最喜歡在上廁所時接受電訪,養蛇仍是他的最愛,由於有睡眠失調問題晚睡晚起,他起床看電視正好播出烹飪節目,他就看上癮,但雖然看美食節目卻不會做菜,不過卻是能引發他創作靈感呢,另外高帽子和叼煙演奏的形象深植人心,儼然成為他的註冊商標,他解釋,演唱會前他腦子什麼也不想,緊張情緒在所難免,抽根煙和喝杯雞尾酒,是他保持常心的平靜之道,不過也因而三不五時在表演中被燙到或燒到,「往往由於菸灰掉到褲子前面。」

離開槍與玫瑰後:Slash當時離開了「槍與玫瑰」之後,打算自組合唱團,就有兩百多人向他毛遂自薦要當主唱,這時洛德出現在街角,Slash笑道:「他就是那兩百零一個人!」,另外Slash也迷上了美食節目,他表示,常常看美食節目不想和朋友出門社交,幾乎讓他變得有點自閉

生於!965年7月23日於英國Stroke-On-Trent。由於他的一些暴力行為使得他的綽號為"Slash",父親是一位藝術家,也做過許多歌手專輯封面的造型(Neil Young,Joni Mitchell),母親為時裝設計師,她也做過許多有名歌手個人的造型,包括有(David Bowie)。Slash第一次玩吉他時是一把只有一根弦的西班牙吉他,他的祖母可以做證。而他第一首會彈的歌曲是Aerosmith的"Rocks"。

一些影響Slash最深的人為Jimi Hendrix和Led Zepplin。

剛開始和Steve Adler在一起學吉他,他去上了一節吉他課,老師要他們從基礎開始彈,但他卻希望彈Smoke On The Water,所以他就一個人孤獨的學吉他,很快地他超越了Steve,而Steve也停止了彈吉他,開始打鼓。Slash的祖母買給他一把仿照Gibson Explorer的吉他給他,他每天要求自己要彈12個小時以上,而且不願去上課,之後Slash又買了一把仿照Les Paul Memphis的新吉他,但後來他把它摔壞了因為它不能保持聲音的調諧,之後他買了一把B.C Rich Mockingbird,是他第一次組名為Road Crew的團和後來組成槍與玫瑰時在彈的吉他。

在錄製Appetite For Destruction的時候,由於廠商的贊助,Slash又試著去彈Gibson Les Paul---,結果發現就是這一把吉他適合他,所以現在Slash大致上在彈的吉他幾乎都是各式Gibson Les Paul的標準琴。




W.Axl Rose 主唱

Axl擁有高過別人的智商而且他在學校是一位孤獨的人,在他的高中三年級的時候他被Jefferson高校給退學了,他的一些壞行為不久變成為連印地安那洲都無法管理他,17歲的時候便常有進出牢獄之災的困擾,最後他決定離開了這地方,他坐了一艄快速船離開了印地安那洲前往洛杉磯。

Axl就這樣搭上便車而到了洛杉磯,歷史也就這樣開始了,他並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就達到他的夢想,但卻不是很簡單的。"我在印地那洲的時候,大家都把我視為龐克族,當我到了洛杉磯之後,那些龐克族稱我為嬉皮士並且不願意和我在一起做任何事,在當時好萊塢的搖滾樂情景就好比是一個戰爭的區域,我徹底地想成立一個龐克音樂的樂團,但我並沒有做到,他們都說我的聲音太像Robert Plant"。他找尋了Lzzy(比他先前離開印地安那洲)二天但是他並沒有找到他,然而最終他還是跟上了Lzzy,槍與玫瑰這五位不同凡響的團員,難以置信的,均來自不同的樂團而組合而成的。Axl在加入L.A Guns之前曾是Hollywood Rose的一員,而後組成槍與玫瑰合唱團,"我離開了Hollywood Rose,加入了L.A Guns,團裡的鼓手和貝斯手都在吸毒,而且我們團員並不合,我離開了L.A Guns,在同一時間,Lzzy加入了Hollywood Rose的表演,但並沒有留下來,之後Tracii加入了L.A Guns的表演,也並沒有留下來,於是我們把曾經待過樂團的名稱綜合起來,就名為Guns N' Roses",後來Tracii又回到了L.A Guns,Duff於是進來代替了貝斯手的位子,在1985年6月6日的時候團員們就固定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