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德華英勇飛身救歌迷 擄獲歌迷心

日前劉德華在中國巡迴演唱的最後一站成都開唱時,有一名男歌迷疑似企圖衝破保安人員的封鎖線,
到台前和華仔握手,卻意外遭到保安上前圍困甚至毆打,台上的華仔見狀,竟然不顧一切的跳下舞台
上出面拯救該名男歌迷,此舉更是獲得滿堂喝采。

根據媒體報導,劉德華6日在成都舉行演唱會,不料在節目近尾聲時,卻被一名企圖衝破保安人員的
封鎖線的男歌迷給打斷了。據了解,當時該名歌迷一心想到台前和華仔握手、獻花,但卻被保安上前阻止
甚至出手拉扯、毆打,當時正在台上演唱的華仔,看到歌迷在台下遭到圍攻,竟不顧一切的跳下2公尺高
的舞台,上前制止保安的行為,華仔此舉不但引起全場歌迷的歡聲雷動,更引來了大批的保安人員上前保
護他的安全,場面可說是一片混亂。

華仔為了該名歌迷的安全,索性連歌都不唱了,親自帶著歌迷回到後台,並再三叮嚀保安不要再動手
打人,才再次回到舞台上完成表演。而華仔這樣保護歌迷的行為,換得全場的歡呼,台下進6萬名的粉絲,
不斷喊著「華仔我愛你」、「大英雄」,但他卻語重心長的說,希望歌迷能夠遵守演唱會場的秩序,因為
這是對他的保護,也是對粉絲們的保護,他知道大家都很喜愛他,但他由衷的希望大家不要再違規或是亂闖
,因為這樣會讓他擔心,也同時讓保安們很為難。

事後,華仔還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對此事做出回應,一篇名為「不得不說」的文章裡面坦言這件事情的
確破壞了他的心情,並表示該名歌迷的行為不對,而自己當下也太激動了,才會作出這樣不好的舉動;同時
他表示,該名歌迷的行為讓他覺得很難看,並且他認為歌迷應該要主動向當時的保安道歉才對。而另一方面
,他也寫到:「我更傷心的是當我保護他之後,回到座位他的舉動卻換來他同伴歡呼,我希望是我多心,他
是做錯事,我也為他做錯事,為何歡呼!」看來華仔對於歌迷作錯事情,還得到這樣的歡呼,感到相當的不
能接受。




這真的是太誇張了...還飛身救歌迷ㄟ...

難怪他會到現在還這麼紅...

以下是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