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被蔡導的誠意感動
所以就跟女F4的Fanny買了兩張票
這禮拜五剛好我和我朋友都有空
所以我們兩就一起去看啦XD

說真的雖然我有被蔡導感動到
但是在看片之前我難免還是會有疑慮

「這會不會又是另一部天邊一朵雲?」

「這會不會又是一部讓我無言的片?」

帶著如此疑慮進去
自然就有了看不懂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看完之後...
我還蠻愛的^^

====================以下有雷=====================


「惆悵與壓力?!」

因為李康生在戲中常做些很無厘頭的舉動
再加上這部戲的劇情十分流暢
我想有看過的都不會覺得這是一部很悶的片吧

但在笑點的背後,卻讓我有種無法以筆墨形容的壓力...

你從未看到劇中主角有任何抱怨過
你也沒有看見主角一再的愁眉苦臉
但是你就會覺得他很悶
那是種說不出來的悶

不管是他一直重複做同樣的事情
還是藉由抽大麻和做愛來麻痺自己
主角在裡面就是給人一個「悶」字

也許是我入戲太深了
也或許是戲中的歌感動了我
從來不會被電影影響的人在看完影片後
我竟然不敢相信身邊走過的俊男美女是真的!?

對照影片中的黑白和華納的五光十色
老實說我迷惑了
我開始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現實

所以我想在「惆悵」這點
導演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


「色情‧藝術‧A片」

說真的,片中帶有性愛意識的畫面真的很多
而且是多到你無法想像的多

如果說李安導演的色戒是藝術的話
我想這部片也可以說是藝術
但是如果單以藝術來看的話
好像還是會有人覺得過火...

先不討論這部片是否為藝術吧~
我個人其實還蠻喜歡3P畫面的那段

李康生導演先以一段大家吸毒的畫面
將大家帶入迷幻的世界中
再以一個個名牌標示的投影燈
打在那三個纏綿於幻想的身體上
金錢、肉慾和情感在那一瞬間
全部都衝進了觀眾的心理

那是種很大的衝擊
不管你懂不懂得做愛
不管你懂不得懂得吸毒
在那時你心中一定會出現很多不同的想法

這些想法會不斷的撞擊著你
直到最後李康生在陽台醒來那一刻
你會發現其實一切的一切
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

說真的片中的性愛畫面很多
但是它一點也不會讓我想到色情這方面
因為入戲的我早已沉浸在故事的主軸裡了

導演這方面的功力著實讓人佩服
因為色情和藝術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一個不小心
這部電影很可能就會被當作是A片了 哈

最後我還是想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片
因為他真的是一部與眾不同的好電影
如果你看膩了好萊塢的通俗片的話
其實真的可以去試試看這部電影喔 ^^

另外 說個有趣的
應該很少人會在電影演完還坐在原地吧~
但是我那廳的人大家竟然都乖乖的坐在那邊耶
現在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啊 XD

arrow
arrow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