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有些事情要說清楚才行

當初我們分手時
你說分手後還可以是朋友
我當時堅決反對
因為我不認為愛過的兩人還能做朋友

後來因為你的堅持
所以我答應保持聯絡
我想做朋友就做朋友吧~
我也不希望曾經相愛的兩人都不連絡

就這樣牽扯了半個月
我們終於確定分手了
而我也謹守著朋友的本分
就算看到你跟現任男友走在一起
我也是笑笑的跟你招手

但是你卻告訴我
妳暫時無法面對我
好吧...我想還是得給你段時間的...
於是我們有好一陣子都沒有聯繫

後來你跟他在一起了
而我也有了新女友
過年時你主動丟我水球
我以為這代表了你願意跟我作"朋友"了
沒想到這次妳又擺了我一道...

因為我需要一筆錢
又剛好看到你在JOB版的PO文很適合我的時間
所以我打算去應徵這份工作
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歡跟我在同處室工作 (不同天遇不到面你也不肯的)
所以我決定先問過你意見再說

沒想到你卻找了一堆理由給我
一下叫我先找其他處室
一下說我不適合
直到最後我逼問下才肯說實話...

說真的我很不高興
妳如果直接說尷尬其實我會順著你的
因為我懂這真的有點尷尬

但是當妳找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來糖塞我時
說真的我再也忍不下去了...

不管在分手前還分手後我已經讓你太多次了...

妳總是高興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別人提出不同的意見妳就不開心
而且妳總是對外宣稱妳是受傷的一方
似乎妳喜歡上別人也是我的錯...

說分手做朋友的是你
不要再連絡的也是你
主動丟我水球的還是你
哪一次我沒有照著你的意去做?

是阿~我還是會關心妳開不開心~
因為我當初離開妳就是希望你開心
但是那可不代表我放不開
我只是希望我每個前女友現在都幸福而已

我的確有很多缺點
但是我願意聽別人講來改進自己 
我也的確不夠成熟
所以才會常常衝動的回文給你

原本的我是希望能與你做回真正的朋友的
雖然我一直認為很難做到
但是我很努力的朝著這方向前進
現在看來是沒必要了...

我想我就讓你最後一次吧~
就像妳說的離妳的生活越遠越好

請妳放心 

我不會再關心妳的任何事
也不會再對你有任何批評
我會從此從地球上消失

消失的一乾二淨

妳看著好了...


PS  以前鎖起來是因為我想保護妳   但是我想現在沒有必要了
       反正這也會是我的最後一篇了   鎖不鎖沒啥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