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想吵下去了...
可是有些話實在是不說不行...

1.

"你在FEELIN的文,在射版的文,大家都覺得你很可憐不是嗎"

我想那些文章現在都還在,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
我從來沒有在網路上公開的抱怨過任何關於你的事
我只是因為我媽的病情還有一些事情有感而發罷了

如果一個人抒發自己擔心母親的心情
妳卻還要拿來攻擊的話
我想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2.

"我本來 是真的認為可以當朋友 因為我跟我以前的男朋友現在也都是朋友"

"並不代表你可以自以為的介入我生活 你關心得太多了,讓我想離你遠遠的"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想介入你的生活...

我承認我之前還是會習慣性的看你網誌
而有一次看到你可能心情不好的文字
所以我就在自己網誌寫了篇文章
內容是希望你能幸福
因為我真心的祝福你們兩個

爲了不影響到你
我還特地將他鎖了起來
因為我覺得我私底下的想法
不需要大辣辣的寫在網誌上供人分享

一個根本不聯絡的人
MSN一個月也沒聊過一次的人
爲了怕影響到你還特地把文章鎖起來的人
就因爲他希望你幸福就關心你太多?
就因為他寫了篇文章就介入你的生活?

3.

"當初 說要先冷靜兩個禮拜的是你 傳簡訊跟我說還是不要聯絡的也是你"

的確 一開始我凹不過你不要斷絕聯絡的請求
我真的有說過要冷靜兩個禮拜

可是後來發生了那件事
爲了體諒你所以我盡量回到以前的狀態
只為了讓你開心少點痛苦而已

但是你的態度真的讓人不好受...

爲了負責所以我打電話關心你
可是換來的只是幾句冷言冷語
再加上我媽半身不遂需要人照顧
所以我才毅然決然的決定不要聯絡了
因為我不想被你誤解我還愛著你...

說真的...這其實也沒什麼好解釋的了...

反正我們也不會見到彼此了
所以沒什麼朋友不朋友定位的問題了

再來 我從來都沒有想要試探你的意思
我只是想先尊重你的意見
可是你卻繞了一大圈的跟我講了半天

對於我曾經愛過的人
還有我現在把他當朋友的人
這樣對待我 我會很生氣

所以我才在網誌寫文章並上了鎖
一來是因為我很生氣
二來是因為我不想影響到你

但是我沒想到你這麼愛猜我的密碼
而且看完後還很衝動的在自己網誌寫了文章

妳要在私底下怎麼跟我討論或罵我都沒關係
但是你總是大辣辣的寫給大家看

沒錯...我有時候語氣的確不好...
所以我總是將文章鎖起來
可是你有想過要保護我嗎?

所有看了你的文章的人
那一個不覺得我是一個壞蛋
連分手後還要不斷的干擾你的生活?

總之 我不認為我們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有的只是兩人的認知和觀念不同
才會造成不斷的爭吵

說真的兩個人都已經讓對方很多了
也厭煩了不斷的誤會與吵鬧
就讓這場戰爭在這裡停止吧

也許哪一天兩個人都真的看開了~
到時候再做朋友也不遲

就這樣了~

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