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
但是只有一項東西我很沒有自信

那就是籃球...

我有一個非常天才的弟弟
每次父親帶我們兩出去打球
他總是受到各方的稱讚

因為他實在太有天份了
很多動作根本不用交
他就能立刻做出來

而我呢?

我總是習慣一個人默默的在旁邊練球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運動天份
只能一再重複同樣的動作
希望自己能將動作記在腦子裡

但是你知道嗎...

長期以來被看不起讓我變得很沒有自信...

我不斷的懷疑自己是不是該放棄了
因為我不管再怎麼練
天生的反應性就是沒有我弟好

但是我真的很愛籃球...

我可以看一整天的球也不會累
-雖然我不像我弟可以看出癥結點
我可以半夜一個人像瘋子一樣跑去練球
-雖然我還是打得一樣爛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曾經有醫生說過我的兩支斷腿已經不能打籃球了
但是我不信
所以我還是勉強自己在籃球場上奔跑著

我從來就沒有對自己的籃球有自信過
可是因為我真的很愛籃球這個運動
所以我還留在球場上

但是我多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受到點鼓勵...

我多希望哪一天我爸能發自內心的對我說:

"兒子,這球打得好!"

我多希望哪一天在傳出好球時
能有人在場邊喊:

"好球!"

不知道有沒有這天會來臨...
但是我知道只有不斷的努力
我才能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現在就放棄籃球還太早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