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在家看之前比賽的影片
可能因為加油聲太大了 (孟哲聲音真的太威了XD)
引起了我爸的注意...
所以我們倆就一起開始檢討了起來

看著看著
我爸忽然說我打得不錯
他說我觀念都有
傳球也蠻到位的

我跟他說:

    " 可是我最近真的覺得我傳球很爛... "

他說:

    " 不會阿~ 你雖然沒傳出什麼絕妙的好球 "

    " 但是至少你沒有亂傳 沒有失誤就是好球 "

    " 要對自己有自信點 你有你的優點 "

當然 他還是指出了我許多缺點:

防守重心太高
老是拘泥在中間沒有發揮切入傳球的能力
還有缺乏中距離和三分球

但是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被我爸稱讚...

也許是他看到那篇文章了吧~
也或許他真的覺得我打得不錯
但是我真的想對他說聲謝謝...

之前CAN和彈丸噓我的文我到現在還是悶在心內...
我甚至一度有想過我要不要放棄籃球了?

但是今天聽到了我爸的鼓勵...

說真的...我對我自己有自信多了!

雖然我真的打得不好
但是我打過的強者會比任何人少嗎?

雖然我還是有很多缺點
但是從小打球到大的我真的有這麼差嗎?

我的對手再會得分
但是他有像不良那樣的瘋狂嗎?

我的對手再怎麼高
但是他有像劉有峰的隻手遮天嗎?

嘴巴再怎麼機八也沒有GSK機八啦!!!

我要做的應該是讓自己跟上學長們的腳步....

而不是在那邊自怨自艾!!!

記得小澍說過:

 " 其實我一直在等你跟上我們的腳步阿... "





恩!   學長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