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爸討論了比賽
也看了幾場之前大二與大三上的比賽
我發現...




我好想念大三的各位阿!!!!



哪次比賽不是小豪跑出的快攻能讓我安心傳球?
哪次比賽不是PB巧妙的跟進解救我切太深的危機?

馬獸萬夫莫敵的得分氣勢
小缺穩定的中距離和驚人的跳躍力

JJ就更不用說了~
多少次的空手切
多少次的進攻籃板

當然 還有更多更多的隊友

卡茲有最熱血的快攻拖車
跳鼠有嚇死人不償命的JUMP
而明容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大前鋒
還有那一起練球一起進步的大翔


只有和你們同隊時...

我發現我才能最放鬆!
我發現我才能最信任!
我也才是最有自信的我!

我好想回到我困惱我要傳給PB還是小豪的時期
我好想回到進完球大家一起擊掌一起互撞的快感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一直相信我們是最有天賦的一群!

我們要得分有得分
我們要身高有身高

從一到五號我們那個不缺?

就連誰先上場都要吵個不停呢XD




來吧!!!

這次系運讓我們大鬧一番吧!!!







--

PB的體能+小豪的得分+馬獸的霸氣+小缺的外線+明容的中距+JJ的籃板+卡茲的熱血+我的相信

= 勝利方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