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思樂冰有送職棒球員卡吧?
身為一個死忠的棒球迷
再加上從小就是喝思樂冰長大的
所以我自然就敗了不少錢在上面啦~

因為實在是抽了太多高志綱了 (每次都要喊又是高志綱也很累...)
所以如果又是高志綱我就往口袋隨便亂丟....

事情也就這樣發生了....

那天搭捷運時
我因為忘了帶悠遊卡
所以就去買了捷運票

進了車站,上了車
一下子就到公館站了
因為人群實在很多
所以我就跟著人潮擠到了出入口

到了出入口時
我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我的捷運錢幣...
翻來翻去的找了半天...
後面等待的人群也狠狠的看著我...

壓力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可是越是著急就是越是找不到阿...





忽然!!!!


我摸到了一塊圓圓硬硬的東西!!!






阿哈~ 我帶著笑意將他拿了出來~

並且將他放進出入口的錢幣孔裡

同時還回頭做了個道歉的動作 (害大家等這麼久...真不好意思...)








"靠杯喔...怎麼塞不進去啦..."









"哥哥..."

忽然有個小羅莉說話了...








"為什麼你要拿鬥片塞洞洞啊?"

"為什麼你要拿鬥片塞洞洞啊?"
"為什麼你要拿鬥片塞洞洞啊?"
"為什麼你要拿鬥片塞洞洞啊?"
"為什麼你要拿鬥片塞洞洞啊?"
"為什麼你要拿鬥片塞洞洞啊?"









......








--

小妹妹...那不是鬥片....那是3D球員卡....

而且...老實說我怎麼覺得小妹妹有點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