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工的地方還蠻自由的
所以當我口渴時
我就會偷偷溜出去買個飲料解渴

每一次我都固定會去同一家買
因為那家飲料店不只便宜
裡面的妹妹也蠻正的 (謎之聲:這才是主因吧...)

說真的,看到正妹
又能喝好喝的冰沙
這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啊XD

這天...我又來到了同一家店門口...

正妹:「要喝什麼呢?」

我:「恩...我看看喔...」

我:「我要一個芋頭冰沙~ 謝謝~」

說完我就傻傻的看著她
這時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正妹就低頭笑了一下...

說真的...正妹就是正妹啊!!!
連隨便笑一下都這麼好看>///< (媽的...我這個死阿宅...)
就當我沉浸在幻想中時...

正妹說話了...

正妹:「請問你飲料的冰量跟甜度要一般嗎?」

我:「恩...」

我:「我要少冰...謝謝你囉^^」

說完...我就看到正妹開懷的笑了...

我才發現...










原來我今天叫的是冰沙啊...








--

是你自己問我冰量要不要一般的耶...(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