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展場幫蒙X打工
主要工作是推銷手寫板和繪圖板
因為平常的打工就是在賣這個
所以對一般市面上的價錢還蠻熟悉的

昨天來了一對母子檔
他們想買TXOXA繪圖板
希望我能算便宜點給他們

這個版子原價4990元
平常我在賣場都是賣4490元
因為看那個女生也是學生的關係
所以我就去跟我老闆凹到4200元 (一般頂多凹到4300...)
也就是說便宜了快三百塊給她

但是她老娘(真的是她媽)就是不滿意
所以我就再去凹了個贈品給她選
我們的贈品大概都一百元上下
有NBA頭巾,護碗,漂亮的海灘夾腳拖,零錢包之類的....

再加上展場可以抽獎
等於說她已經有了一個最基本的獎品
再加上多一次的抽獎機會...

我覺得這樣已經很超值了...

沒想到她媽還是用她的倒三角小眼睛看了看我...

"這樣又沒有比較便宜...貴死了..."

"剛剛那個誰誰誰就已經說要給我4300了..."

"你只不過再便宜一百塊...有跟沒有一樣..."

因為當天業績不好的原因
所以我就再去把贈品凹成"大衛特大號"的電影票一張
想說這下她老母應該滿意了吧...

結果卻換來了幾句...

"我又不看電影...你送我這個幹麻..."

"你不覺得這種東西賣這種價錢很貴嗎?"


因為已經殺到最低價的原因...
我也只能跟她道歉...
並且解釋這已經是最低價了...

結果那位倒三角眼的老母就說了句再看看

然後就把女兒拖走了....






幹他媽的...當場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我已經比外面的價格便宜了五百多塊給他了...

而且她還有一個至少一百塊的贈品可抽


你她媽的還給我嫌貴!!!!


而且你覺得貴就算了....

你跟我耗了至少三十分鐘

又東殺西殺的....


最後說了句"再看看"

然後就把妳女兒死拉活拉的拖走...











幹! 那你殺屁啊!











不買就不要買啊!

浪費我時間講解!
誠心誠意的給了你超便宜的價格
你還給我嫌貴...

買東西之前不會先做功課喔?

都已經要買繪圖板了
就不會先去查一下價格喔?

還有五百塊就不是錢嗎?
幹! 五百塊已經破壞行情到極點了!



我操你媽的...

要不是看女生還蠻甜美可愛的...

你以為我是因為你殺價就給你便宜喔?





操操操操操操操操操!!!!








真她媽的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