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爸喝醉了
打電話回家說他在台大對面
我媽就趕緊要我和我弟去接他

一看到他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平常總是站著挺挺的老爸
一個人跪坐在地上
旁邊吐的到處都是...

嘴裡還一直碎碎念:

「 來不及了...妳們太晚來了....」


我一邊心疼的看著他
一邊幫他清理地上的穢物
而我弟在一旁則慢慢的扶他起來

我小聲的跟他說:

「 爸,沒事了...我和弟弟現在就帶你回家... 」
「 你要扶好我們兩個喔! 」


只看到我爸默默的點點頭
然後頭就垂了下去
於是我和我弟就這樣架著我爸走在路上....




忽然!

我爸叫了一聲!




「 啊! let me free! let me free!」





因為我爸有曾經被誤抓作過幾年牢
所以我想他一定以為我們是要架他去監獄...(重點是還說英文XD)
所以我只好想辦法安撫他....= =a



「 沒有啦...爸...我們是要送你回家啦....」


他就抬頭看了一下我
就傻傻的說了一句:



「 喔...抱歉我誤會了... 」


然後頭又掉了下去...
接著因為我爸路都走不穩的關係
所以我就會提醒他要轉彎...
「 爸~ 等等要轉彎囉~ 準備準備!」







一陣沉默......

只見我爸慢慢的抬起頭來

很認真的說:








「 好! 要turn的時候叫我!」







講完後,我笑到差點扶不起他XD

等到真的要轉彎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要轉彎了...

結果他又大叫......





「 Turn啦! Turn啦! 我要Turn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又不能笑出來

只好忍住送我爸回家囉XD




--

我還 「turn啦~ turn啦~ seven color light」 勒...

自以為轉吧! 七彩霓紅燈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