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看到我在feminine_sex PO的文
就丟水球來給我...
說很欣賞我這麼有自信...

我不太想理他,所以回得非常簡短
他還是一直身家調查
而且還問我男朋友是不不是原住民....
說他很黑輪廓很深.....

還問我說我讀什麼
我說資工他竟然說...

    " 賓果! 我也是資工系的!"

    " 可是女生讀資工都很吃力耶~"

也太愛裝熟....而且女生就不能讀資工喔?!
然後就問我們出去都誰付錢
我說各付各得
他就說我男朋友都對我不好
然後說他正在計劃買房子
一副就是認真的好青年....

重點是什麼呢?












重點是我是男生XD






想把我前女友就算了...
還把我嫌的要死....
到底這種看到女生PO文就丟水球的人
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呢....






--

你盃是正港的男子漢啦!!!!!!!!!!

還是其實你想肛肛好...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