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跟一位心儀的正妹聊電話
剛好聊到說改天可以去唱KTV
所以她就問我:
   
 「你擅長的歌路是甚麼?」
   
我說我也不知道耶....
然後她就很甜美的說:
   
 「沒關係~ 舉一首歌來聽聽阿~~」
   
我就疑惑了一下.....
   
因為我也真的不知道我唱哪種歌比較好聽....
   
所以就支支嗚嗚的說:
   
 「恩...我真的不太知道耶...」
   
 「我擅長的......擁抱吧XD」 

然後正妹就露出甜美的笑容說:
   
 「這首五月天的對吧?  我很愛聽耶~ 唱給我聽嘛~ >///<」
   
   
   
   
   
   
   
   
   
於是.....
   
   
   
   
   
   
   
   
   
   


   
   
   
   
「散場的擁抱~ 我還在燃燒~」
   
「但妳心裡的浪潮~ 拒絕讓我看到~」












自以為幽默的結果就是換來......


--    
   
嘟....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