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鼓手
節奏感是非常重要的
而有了節奏感以後還不夠
還要有最重要的「穩定性」
這樣才能讓人聽起來有舒服的感覺

而我這一點一直都有點缺乏
所以表演的時候一定要戴著節拍器
才能穩住整個團的節奏


=================== 反正節拍一定要穩就對了的分隔線 =====================


12月25日是聖誕節
比較沒有名氣的我們
選擇了在這天表演

而很久沒有表演的我
在前一天又受到了點風寒 (OS:聖誕夜這麼冷要幹嘛啦!!!!)
所以我當天一直都處於昏昏的狀態


終於來到了表演的時間了
總算是輪到我們上場了~
心臟一直在撲通撲通的跳著
而頭腦也一直處於混亂的狀態

上場前我都會先把該有的東西準備好
所以就開始清點我等等要拿上去的東西


「鼓棒兩雙有了~ 耳機也有了~」

「頭有點暈,黑嘉麗軟糖也要準備一下XD」

「嗯? 那個勒?  那個甚麼器勒?」


旁邊的人聽得一頭霧水....

紛紛露出困惑的表情......


「就是那個阿! 那個啦....」










有時候,越是急躁就越講不出想講的那個字...






忽然,靈光一閃!

我想我知道我要講甚麼了!!!!!!








「就是助聽器嘛!!!!!! 」

「打鼓一定要用的助聽器啊!!!!!!!!」






語畢,全場哄堂大笑......

--

為什麼我旁邊的那位正妹聽我講到助聽器時...

可以笑到快倒到地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