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要來分享我素描的作品~ (好啦~我知道我愛現XD) 

有用手寫筆畫的
也有用鉛筆畫的
有些因為很趕的關係
所以畫得不太好~ 

希望不會傷到你的眼睛~哈 


有口難言的沉默:

這是我在看見打工同事被上級欺負
卻又無法與上級據理力辯時
我幫他畫的~








盒子:

很單純的一幅小作品囉~
只是想測試手寫筆的觸感罷了~





蜜豆奶:

這也是打工時一時無聊畫的~






對某人的思念:

這個是因為在打工時很想某個人...
所以就畫出來囉>///<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素描課的第一次作業~
想畫出手機的老舊感
不過因為太久沒畫了....
有點不太立體XD





眼鏡。玩具。相機夾

這是第二次的作業
題目是要畫三個東西
一時情急之下
就再桌上拿了三個東西來畫囉XD





Just be Kobe !

這幅是第三次作業
要畫的是人物素描
而且還要彩色的!

我第一次畫彩色的~
感覺跟黑白的很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我喬丹還畫得不錯XD
KOBE就....

哀優~ 臉這麼小筆這麼粗
要怎麼塞得下嘛~







另外~ 這是用相機做出來的效果~

我弟的相機真的是超有趣的啦XD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幅呢?

給我點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