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工太無聊的關係
所以就畫了一堆東西
最近終於結束了我的打工生涯
該是來看看當時的我到底在做什麼的時候了!

這篇就先來分享我為了吸引客人的作品吧!

(一) 試用看看 (美女版)



這張當初是為了吸引男性客人用的~

可是好像都沒啥用XD

(二) 試用看看(帆船版)



這個則是看到筆記本上面的帆船
覺得很有質感就畫上來啦~
我很喜歡字體有立可白的感覺~

(三)快買! 不然我殺人!


這張則是推銷失敗了好幾次後
心中發出的怒吼XD


(四)試用看看 (小勇士版)


這張則是隨手畫的~
想要用少少的筆觸
來畫出可愛的小勇士

(五)試用看看 (落落大方版)



這張則是嘗試的用特殊的筆觸
做出落落大方又不失質感的圖片

結果...還是沒人要試用XD


(六) 缺了一角



這張的主題叫缺了一角
乍看是想用錢來吸引人
但是其實背後是有涵義的!!!!!

至於是什麼涵義...

就請大家來猜猜啦XD

下面回應猜對的我請他喝清心任意飲料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