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終於結束了
努力了這麼久的東西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做出很理想的結果
但是至少有個像樣的東西出來了~

老實說跟牛奶的配合還蠻好的
雖然看起來好像都是我在弄程式
但是在其他更多更多的部份
都是靠王家偉的努力

而且一但我講解的地方有任何不足
他每次也都能漂亮的解救我
我想我們真的是蠻不錯的撘檔吧XD

謝謝牛奶每次在我快爆發時穩住我
謝謝牛奶在我卡住時都能給我些建議
謝謝牛奶讓我可以專心在寫程式上面

喝~ 有機會再一起合作吧!

另外還要感謝王韻筑~

如果不是你每次都犧牲自己的時間等著我
如果不是你每次都聽我的抱怨
如果不是你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專心寫程式

我想我的程式真的會什麼都沒有
也不會有展場當天專業的講解!

還有你選的西裝真的還蠻有型的!

真的非常謝謝你囉! (章魚嘴 ˙@˙)


總之,辛苦了一年的東西總算是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研究所了
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衝刺了
我想讓你自己完全的進入讀書的世界裡!

因此...這個部落格將會關閉一陣子囉~

總計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寫了三百多篇的文章
總共有十八萬人次來看過我

我想就讓我休息一下吧!

大家兩個月後再見了~

我會帶著嶄新的生活回到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