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路好長好長
滿月高高的掛在天上
我的心卻無法再度圓滿

平常長庚的大風不見了
路旁的風車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沒有任何的人任何的靈魂在我身旁
我始終是孤獨的一個人...

原來,自己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瞭解的道理現在才知道...

也許就像這首歌所說的...

認輸吧!

到了今天我才承認我是個娘炮...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我什麼都不是...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男人我做不起...

也許吧! 或許吧!

我唯一的好處就是失敗後我會完完全全的站起來!

四年前的我失敗了....

我沒有達成我的諾言

而今天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

我 做 到 了 !


現在,我又有了新的挑戰

跟四年前一樣的是:我依然有諾言沒有做到。

所以....就來試試看吧!





I will be a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