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這幾天這麼多人來關心我媽
也謝謝這麼多人告訴我要堅強
但是我想說的是...

如果關心關心過了頭...那會是種災害....

首先,我媽從小就教育我要堅強要樂觀
遇到事情轉換個想法就好
不要輕易對任何一件事情放棄
我媽是這樣活過來的
而我也遺傳了她的樂觀

所以...請擔心我不夠堅強的人可以不用再擔心我了...

我絕對比你們想像中還要堅強
而且我媽這兩天一天比一天好了
心跳慢慢的降低了
而血氧量也慢慢的上昇

如果我媽從來都沒有放棄過
請問我們憑什麼現在就放棄?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
我也知道你們希望能夠幫我減輕壓力
但是能不能少一點意見
能不能尊重一下病患家人的看法?

人都還沒去世 你為什麼進去要哭的滿臉?

我爸陪在那邊兩三天了
他看到我媽第一個動作還是展現出他的笑容
你以為我們就不會覺得痛心嗎?
你以為我們對我媽的愛會比你們更少嗎?

只要人還活著就有希望
有了希望就會有奇蹟
過去我們全家人包括老媽自己從來都沒有放棄過任何事情
你幹麻進去就一副我媽死了的樣子?

我跟你說! 我絕對相信我媽會活得好好的!

也許這在醫學上不太可能
但是四年前他癌症末期醫生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時
我媽硬生生的活了過來
你要說是奇蹟也可以
但是我相信這是我們全家"相信"我媽的成果

這一次只不過是個細菌感染而已...

你覺得完全沒有任何機會嗎?

另外...人在那邊安祥的睡著 你幹麻一定要給他聽佛經?

我不管你是什麼慈濟的善人
還是什麼法力無邊的大師
病患需要的是休息
為什麼會有一堆人要我在他旁邊放佛經?

你覺得你在睡覺的時候
有個聲音不斷的在你耳邊傳腦
你會好得比較快?

我並不是批評慈濟
也不是不相信有神的存在
而是身為一個信佛的人
你就要有一個慈悲的心
你必須學會去傾聽病患家屬的心聲
你必須要有大愛,對待每個人都要有廣大的包容心

還有...你必須要有智慧...

一堆人擠在裡面念佛經病患會比較好受?
一直放那種音樂病患就會腦袋變清楚?
一再的跟家屬推銷我們就會比較開心嗎?

有這麼多的人需要幫助
有這麼多的事情需要義工
有這麼多的事情需要你們的愛

去幫幫他們吧!!!!

學會聽聽別人真正的需求
學會去尊重別人
學會樂觀的看待事情

證嚴法師一直都是我非常尊敬的人

可不可以請底下的人仔細的看看他的修為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他強迫哪個人過...
我只看到他無盡的愛....

如果你真的關心我媽和我們家的人

請你就幫我媽祈禱吧!

我相信只要大家都相信她會好起來
我媽媽就一定會好起來

我會努力照顧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