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為了慶祝我家閃光的生日
我上了PTT的美食板做功課
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合適的慶生餐廳
後來在特殊需求的地方找到了一家合歡咖啡

聽說之前好像有壽星在生日時意外的收到蛋糕
而且氣氛又不錯的樣子
所以我就立刻定了位啦XD

在跟我爸去承天禪寺辦完媽做七的事情後
我就趕回家寫完卡片去接閃光啦~
沒想到時間還是來不及

這時候店家就打電話來詢問我們是否還要去
是我家閃光接的電話
她說態度很好有加分~ 哈~

於是我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來到Acacia-合歡咖啡囉!



一進門就看到了非常高級的擺設



而閃光一看到沙發,就立刻衝了上去


竟然不抱我只抱抱枕...

嘖嘖...早知道不要帶你來這麼舒服的店了XD


後來看了看菜單
他可以單點飲料也可以點套餐
有點忘了飲料多少錢
不過大概就100~150之間吧!
而套餐則是一率330
有牛小排、雞排、豬排、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等等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晚餐所以就點了套餐
他套餐就跟一般一樣有湯、沙拉和飲料
比較特別的是飲料隨便你點XD

閃光點了蘋果咖哩牛肉意大利麵
而我則是點了碳烤雞腿

先上了濃湯和沙拉
我和閃光都覺得蠻一般的
也不是難吃,但就是不錯這樣

等了幾分鐘主菜終於上來啦!



首先是閃光的蘋果咖哩牛肉意大利麵豋場!

閃光吃了一口說很好吃
就順便餵了我一口
我吃了後覺得味道很特別很好吃
但是因為本人不太有味覺
所以就用閃光的話來形容囉!

"焗烤的起司和咖哩很合,咖哩有一點點辣,可是很夠味。"

"牛肉很嫩,但是也很有咬勁。螺旋麵軟硬適中,不會吃到硬硬的或是爛掉的麵(大心)"

"加入的小蘑菇也很好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一直吃!"

"應該有四顆星吧XDDDD"


哈! 聽他這麼一說連我都覺得好吃起來了!

接著就是我的碳烤雞腿啦!



這個雞腿的熟度烤得剛剛好
帶有股淡淡的碳烤香
但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我的牙齒這兩天有點不適
但是吃這雞肉卻是入口即化
完全不受牙痛的影響囉XD

吃完後我們就要來喝飲料啦!



首先是我的焦糖奶茶

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不過因為後來的水果冰淇淋聖代太豪華了
所以我們就沒啥注意這杯飲料XD

大概比較特別的就是他的吸管有愛心吧!

接著就是另一個主角-水果冰淇淋聖代上場囉!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這碗冰淇淋的料整個塞的滿滿的!



這張則是從上往下看
一共有三球冰淇淋
分別是巧克力、香草和草莓
口感非常的綿密好吃

不管是香蕉配巧克力
還是脆笛酥配香草口感都還蠻合的
蘋果配香草也是神來之筆
但番茄和橘子就有點突兀了

整體來說大概是三顆星的等級吧!

吃完了聖代,我們倆就開始輕鬆的躺在沙發偷懶囉XD

就當我想說店家應該已經取消生日優惠時...

服務生忽然端著一盤東西出現在我們面前!






哇哇哇哇!







是我家閃光最愛的小熊加冰淇淋耶!

感覺店家一整個就是很有誠意
不但請我們吃冰淇淋
還送了一隻可愛的超可愛的小熊給我們
一整個揪甘心耶~

因為這家店實在是太貼心了!
所以我決定要將我網誌的第一篇食記獻給他們啦~哈!

總結來說,三百三的套餐並不算貴
因為店內的氣氛還有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東西也非常好吃~
再加上這種貼心的生日舉動

讓我想每次生日都在這邊辦好了XD

另外店內還有免費的無線上網喔~
飲料也才一百多塊
再加上慵懶的沙發椅

重點是他服務這麼好,還免收服務費耶!

所以我一整個就是大推囉!

如果要慶祝生日就選擇這邊吧XD



餐廳名稱: 合歡咖啡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在東區粉圓對面巷子裡)
電話:02-87716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