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學生的功課告了一段落
要先回去的也都先回去了
所以我們班幾個學生就開始在白板上亂畫~

此時一個已經讀國二的姐姐也跑來湊熱鬧

所以瞬間我們的白板就佈滿了我們班各個人物啦XD

首先是我們班唯一的香腸嘴~
也就是平常超愛耍賴的劉晉榮先生! 
他的特色就是香腸嘴跟吃超多XD



一整個就是充滿街頭的畫風阿~
很難相信這是出自國中生之手XD

不過這樣看可能沒有效果
讓我們來看看本尊與圖片的比較吧!



我只能說相似度達到百分之ㄧ百阿!

不但把香腸嘴畫了出來
而且把非洲人的神韻畫得微妙微俏!
更重要的是有把他每次都吃特別多的特色畫出來~

哈~ 一百分! 我給一百分!

之後姐姐就開始手癢啦~

所以又把本班其他的重要人物一一畫出來囉~



下面這張圖呢~
是我們班的小黑人先生  
也就是傳說中的 "洪里長" 先生  (請看現代的小孩國文真好PART2)




我覺得姐姐超有畫畫的天份耶~

一整個就超有設計感的!

同樣的!  也讓我們來看看本尊跟圖畫到底有多像吧!



可愛的五分頭
加上厚厚的雙眼皮跟靦腆的笑容
我簡直是找不出形容詞來形容了!

所以呢~ 還是一百分啦XD

就在畫完男生以後
姐姐竟然順手的也把我也畫上去了...
不過好家在他把我畫得很帥~哈     (在此一鞠躬表達感謝!)

不過...旁邊的大猩猩是怎麼回事!!!

厚~ 我明明就沒有很大隻....




好啦~畫完了男生~

就來看看我們班漂漂的女生們吧!

首先豋場的是可愛的包子小姐!



是不是有幾分相像呢~
我是覺得比男生還要有點不像啦~
可是女生只要可愛就好囉XD

不過...我們的阿包竟然說她要跟白板上的人做一樣的動作...= =a

所以就產生了下面的這張照片....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出頭 (台語) 很多耶!
不過我覺得她還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啦XD

好啦~ 重頭戲豋場了~

我的文章裡面常常會有正妹出現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所以...在我的拜託之下
我們班的小正妹總算願意給我照囉!   (大心)

所以也就產生了以下的照片!




是不是一整個超萌的!!!!   

他們學校還給我叫學生穿水手服....

根本就是外掛中的外掛阿!!!!


好啦~ 不鬧了啦~

身為老師就是要有老師的規矩XD

最後的兩張就是我們班男生和女生的大合照囉!





第一張的我跟第二張的我表情明顯不同
這是因為有個白痴跑來破壞別人的畫作
所以我的臉只好被重畫XD

而因為那個人太不尊重別人了~
所以她們說要把我的臉變成生氣的臉~哈
小孩子真的是好可愛喔~ 
這樣會讓我捨不得離開她們耶....

答應我~ 在我離開之後也要好好讀書喔!

要像下面這張圖片一樣努力用功喔!!!!  (淚奔)





PS 章魚小姐明天可不要殺了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