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八德路上一間補習班工作
雖然才來一個禮拜
可是我已經融入了大家
而小孩子也只有一開始怕我
最近已經開始沒大沒小了XD

有一天,因為晚上有約會的關係
所以我穿了粉紅色襯衫加上粗框眼鏡
還很特別打了條黑色的領帶 (好啦...我承認我很花俏XD)

一走進教室裡我就引起了一片喧嘩

 "老師今天好帥喔!"

 "老師你好MAN喔~"

我臉紅的笑著~

現在小孩還真會說話阿>///<



忽然有個小男孩呆呆的看著我...

 "老師...你今天..."

我看了看他,想說他到底要講什麼....

 "嗯? 我今天怎麼了嗎?(笑臉貌)"








 "老師...你今天看起來...."

















  "老師,你今天看起來好性感喔!(笑) "



--

性感不是用在這邊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