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被學生說我好性感後
我在補習班又遇到另外一個呆學生....

這天上的是國文課
我被抓進去當助教(我也不知道國文課要什麼助教XD)

這天老師教的是職稱關係
而為了讓學生比較容易懂
所以老師就開始舉例:

「請問,一個省最大的長官叫做什麼阿?」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省~ 長~」

老師滿意的點點頭,接著又問:

「那台北市最大的長官又稱為什麼?」

小孩子們又大聲的回答:

「市~ 長~」

老師覺得大家都有認真上課
所以就繼續問啦~

「那一個里的長官又叫什麼?」

大家不知道為什麼沉默了...(怎麼會反而不知道里長...)
忽然有個學生好像想到了
就開心的舉手!

「老師! 老師! 我知道!」

「好,你回答!」





「恩...我記得是...」












「是里ㄔㄤˊ對不對! (開心貌)」


全場大笑不已...
然後老師就糾正他
結果他竟然還說...


「老師!不是念萬里長城嗎!」

「所以是里ㄔㄤˊ阿!」



--

恩...孩子的教育果然不能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