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這是現在的小孩子國文真好的PART3

而故事的主角,還是我們的"里長" (詳細請看PART2)

這天他又一直來問我問題了
有鑒於我是他們的課輔老師
所以只要有問題我一定得回答

於是呢...我就回答了七八題很無聊的題目...

就在我快要發瘋時
他又跑過來問我了...

" 老師~ 老師~ 什麼是革命熱阿?  "

" 啥? 什麼革命熱? "

" 就是革命熱阿! 還什麼革命熱勒! "

然後就一副很不爽的把本子遞了上來...

我看了看搖了搖頭...

原來題目是寫...





 

    " 請問 登革熱 要怎麼預防呢? "




--

洪里長(ㄔㄤˊ) 真的是白吃加三級耶!

下次再錯我就把你照片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