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中華電信的服務處辦理門號轉讓
很不幸的我剛好遇到了一個動作很慢的小姐....

等了半天.....

她還是慢慢的做她的事情.....(感覺明明不會不熟阿....)

後來我就很無聊的到處亂看
忽然聽到她"喝"了一聲
我禮貌性的微笑看著她說:

"嗯? 怎麼啦?"

"喝~ 沒有啦~"

這樣的回答讓我覺得非常的奇怪.....

後來過沒多久
她就不知道走去哪裡
拿了一份年曆說要送我
我雖然很不想拿
可是礙於禮貌我還是收下了.....

後來又等了半天....她總算是弄好了!

在我很高興即將要結束的時候...

她忽然說:

" ㄟ~ 你七十五年次喔? "

我點了點頭~

" 喝~ 你好可愛喔~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______^ "   (癡漢微笑貌)







.......






我只好一把搶過她手上的單子
然後快速的說了謝謝跑了出去........






--

我怎麼有種要被吃掉的感覺阿.....

不過....七十五年次跟好可愛有什麼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