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研究所太忙的關係
所以我在十一月初辭掉了補習班的工作
雖然非常捨不得
但是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聖誕節那天
我抽空回去看看小朋友
順便了解寒假有沒有可能回去工作

一進門.....

一個小孩就衝出來抱我...
另外一個就爬到我背上.....
然後爬完後就立刻問我數學問題= =a

後來就跟他們閒聊阿......

忽然有個五年級的小朋友跑來.....

「老師,老師好久不見>///<」
 
「喝,好久不見阿~」


正當我在想說要跟學生說什麼的時候.....

他忽然問了一個讓我無法招架的問題.........










「老師....你幹麻請假這麼久阿?  」











「都不來教我們了喔><」
















「................」



--

這個小笨蛋....連老師辭職不教了都不知道.....

但是你可知道....你這句話讓老師的眼框都紅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