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都在補習班打工
小孩子雖然有時候很皮
但是有時候也很可愛的說~

那天他們找我ㄧ起去打籃球

打著打著,就有國中生跑來報隊...

因為我們班的都才剛升小六
所以國中生對他們來講年紀實力都差很多
可是又不好意思不給人家報隊
所以就讓他們一起打了....

比賽一開始
國中生就輕鬆切入得分 (國小跟國中體能差好多喔= =a)
我有點看不下去
所以就埋伏在籃下準備蓋對方火鍋

果然不出我所料!

國中生傻傻的切了進來
我抓準時機一跳果然賞了他一個大火鍋XD

結果他竟然死鴨子嘴硬...

硬是說我碰到他身體犯規..... (這麼小打球就這麼像阿伯...)



於是我怒火一來
就一直要球單打硬上
遇到籃下包夾也不管就垂直起跳頂開他們

最後總算以六比二把他們打了下去

後來休息時
我學生就覺得我很厲害
怎麼可以一個打四個還不會累

我就說:

「沒有啦~ 以前有混過一陣子校隊~」

「而且國中生體能跟大學生有差阿~」


然後小孩用他閃閃發亮的眼睛問我:

「那老師你有沒有出過國比賽阿?」


我皺了皺眉頭...跟他笑笑的說

「沒有耶~ 老師哪有這麼厲害啦~喝~」


沒想到他竟然又用他發亮的眼睛說....









「老師~ 你這麼強幹麻不去打NBA啊?」


--

怎麼有點淡淡的憂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