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新店某條巷子當中====================

「一月十九,我傷了一個最善良的女人」

目送她離去後
我一個人趴在機車上莫名的狂吼
眼淚不斷的留下.....

我恨我自己......

我恨自己為何要傷害全世界最善良的女人.........

「你好自私.....」

「為什麼只對我不公平.......」

妳的哭聲一直迴盪在我耳邊.....
我真的真的好恨我自己
我為什麼要傷害一個我如此喜歡的女人.......

=====================10:30 的麥當勞 ===================

「我最討厭人家說對不起了!」

妳撥開了我的拉扯
一路從麥當勞直奔而下
而無情的紅綠燈則將我擋在馬路前

回頭奔回座位
收好那未吃完的餐點
我騎車一路狂奔
穿越了大小巷弄
總算看到一個人默默走在路上的妳....

將摩特車停留在妳的面前
沒想到妳卻轉頭就跑
急忙將車停下
也顧不得鎖安全帽了
一口氣追了過去.....

只見妳一個人跪坐在無人的大門前
手掩著臉低聲啜泣著......

撿起妳掉在地上的鏡子
默默的將它塞入妳的袋子裡
我嘗試的想要說點什麼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妳
而坐在地上的妳卻先開口了......

「你為什麼會忽然變成這樣.......」

我....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知道妳對我很好
也覺得跟妳在一起很開心
但是理性的我卻告訴我
我現在不適合交女友.....

我想說再多也沒有用....於是我想抱抱妳.....

但妳卻直接把我扭開
身體不斷的在顫抖著
彷彿妳的身體已經與我產生了抗體

「你對我膩了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我嘗試的想說服你我並不是膩了
可是卻想不出任何方法能說服你
於是一陣靜默過去了.....

我很害怕你繼續待在那邊會做出什麼傻事
所以我告訴妳我想跟妳一起走回去.....

妳站了起來
並且以異常快的速度將東西都收拾好
但當我想牽妳的手時
妳頭也不回的轉頭就跑......

我追了上去並且嘗試著抱住你....

「對不起....」

這是淚流滿面的我唯一擠得出的三個字......

一把將我掙開
妳一路衝到你家樓下
找了半天找不到的鑰匙總算被找到了

而我也只能默默無言的看著你衝上樓.......

=================11:40 騎車的路上 =======================

眼淚不停的隨風落下
嘴裡不知道在嘶吼著什麼
車速雖然已經達到八十公里
我卻依然能聽到妳的聲音在我耳中迴盪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到底是對還錯....

但是我知道我傷了一個真的很愛我的女人......

「原來拒絕別人的人心裡也會如此的痛......」

淚水,風聲,回音
今天回家的路程似乎比平常還快

「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走這條路了吧.....」

我心裡如是想著......

此時忽然不知道是悔恨
還是真的覺得自己太自私了
我心裡忽然有句話浮現......

「一月十九,我傷了全世界最善良的女人......」

我想....我再也遇不到比妳更善良的女人了.....

不管妳未來如何
我都希望妳能幸福
我希望妳能永遠保持你那純真無邪的笑容.....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

希望那時候的我們已經能將一切都看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