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研究生
眾所皆知的,研究生總是特別的繁忙
所以有時候難免會壓力很大
而每次Meeting時更是壓力達到頂點的時候.....
   
這天的Meeting又輪到我報告了
理所當然的充滿了壓力
而在一陣腦力激盪後
Meeting總算結束了...
   
我帶著疲憊的身體緩緩的走回家裡....
   
一進家裡...看到了沙發又看到了電視機....
很自然的就會想要打開電視
看看「康熙來了」整個人放鬆一下
   
因此,我隨手打開了電視機.....
   
大家都知道一開始電視總是比較黑
聲音會先跑出來~
而我此時聽到了.....
   
   「老公~~~ 你怎麼都不瘦!」

   「為什麼你都不瘦.....(哭+搖老公)」
   
   
因為最近跟女友的狀況不好
再加上Meeting很不爽....
所以我心裡就忿忿不平的想著....
   
   「挖勒...現在這個時代後...真的是女尊男悲耶....」
   
   「男人要賺錢養家就算了...連一個瘦不瘦都要管這麼多!!!」
   
   
只見那畫面漸漸的出現.....
   
我看到一個男的奄奄一息的躺在病床上
然後一個女的趴在那邊哭泣
畫面左上方寫著「外籍新娘」的標題
不知道為何我看了更是一把無名火!
   
   「王八蛋! 都已經躺在床上要死了耶!」
   
   「他老婆還在那邊顧慮他瘦不瘦喔....」

   「這應該是啥假結婚真賣淫的連續劇吧.....」
   
   
好啦! 我承認我是有點碎碎念過度!
不過我想是因為我壓力太大了!
   
這時候畫面開始轉換....
   
我看到了女主角開始回想過去的畫面
包括他老公跟他吵架阿~
然後怎麼生病之類的
   
接著我就看到他開始搖著老公....
   
   「老公...你沒有藥囉?」
   
   
   
   
   
   
   
       
   
   
   
   
   
   「老公...你怎麼都不說....」
   
   
   
--
   
原來是因為外籍新娘的口音把「說」講成了「瘦」.....
   
害我還在那邊憤憤不平這麼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