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計劃的關係
所以我每天都要去資策會找學長
也每天都要坐在電腦前一直打....

今天我又坐在電腦前忙我的程式
附近的人今天都沒來
害我一個人好無聊
就當我認真在打程式的時候....

打掃的阿姨忽然拍了我一下....

"先生.....(抖)"

"我剛剛....只不過在擦桌子...."





"他畫面就變這樣耶.....我是不是弄壞了阿....><"



原來阿姨動到了滑鼠.....

所以隔壁螢幕進入了登入畫面XD

--

阿姨阿~不要這麼緊張啦XD

你這麼漂亮人家也會原諒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