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 家長們好像都很希望小孩可以多運動~
而我也因此接了不少籃球家教的CASE
這次是去教兩個小男孩~

小男孩的媽媽我上次見過了
是個很漂亮的輕熟女
外表看起來27 28而已
實際上他說已經要四十了 (她是我看過最漂亮的人妻>///<)

自從看到媽媽後
我就蠻好奇爸爸長怎樣
因為媽媽真的是像明星....

那天上課時
剛好家教媽媽沒辦法來
所以由爸爸帶著兩個小孩過來

果不其然!

爸爸是個超帥的型男!

戴著墨鏡,穿著衝浪小短褲真的是超有型的阿! (改天一定要合照一下XD)

由於上課地點有點距離
所以我們用走路的過去
我就跟爸爸閒聊著~

聊著聊著聊到了學校
爸爸問我讀哪裡?
我回答說台大

接著他又問我說你讀什麼的?
我很老實的回答電子所
他疑惑了一下....

皺著眉頭對我說:

「電子所? 那是甚麼?」

我愣了一下
我在想電子所要怎麼解釋....
沒想到他接下來問了我一個更無法回答的問題....







 




「電子鎖是汽車防盜的那種嗎?」

「讀這種的人很少耶^______^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讀電子所! 不是電子鎖啦~~~~~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