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家教學生
他今年小學六年級
皮膚白嫩白嫩的
是個可愛的小帥哥
   
而在我慢慢引導下
功課也慢慢有了進步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他完全學錯方向了....( ̄ ̄;)
   
   
   
這天我又來到他家上數學
照例的我先做一遍題目
再讓他自己做一遍
並且要求他講解一次給我聽
   
講著講著
我就指著其中一題說:

「那這題你舉個例子來聽聽~」
   
只見他默默的低下了頭
   
慢慢的思考著....
   
   
   
看著他認真的模樣
我不自覺的點了點頭
因為兩個月前他還是個坐都坐不住的孩子阿!!!!
   
   
   
   
   
   
   
忽然間!!!!!
   
他動筆了!!!!!




   
   
只見他在計算紙上振筆疾書
低調且快速的寫著
你從來沒有看過他這麼認真的模樣
我心想等等寫對一定要好好鼓勵他XD
    
    
    
    
    
    
   
過不了幾秒他寫完了.....




   




他只寫了一個"力"字..........
   
   
   
   
   
   
   
   
   
   
   
然後....默默的把紙舉了起來..........
   
   
--
   
 笨蛋!  我不是要你舉"力"啦!!!!!!!!
   
( ‵□′)───C<─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3.208
推 painterfish:好可愛阿!!!   08/27 00:31
推 wannahappy2:威哥... 08/27 00:34
推 moderator:要是我會想把他宰了... 08/27 00:47
→ sthermit:好像笑話...   他在整你嗎?   08/27 03:12
→ xgcj:一巴掌下去吧!   08/27 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