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來分享一篇有關於家教學生的趣事XD
   
家教學生最近數學慢慢開始進步了
所以有時上課態度就比較渙散點
這天又因為錯那種教過好幾次的題目
而讓我有點不開心= =
   
所以...我的態度也就比較認真點.....
   
   
我:「厚! 你都不認真! 這題怎麼算啦!!!!」
   
   
   
   
   
   
   
   
只見他支支嗚嗚的說不出話來....
   
   
       
   
   
   
   
我:「厚! 這題不是教過好幾次了嗎!」
   
   「就說了先乘除後加減阿! 」
   
   
   
   
   
   
他開始滿面憂愁....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這樣的他...不免讓我感到心軟.....


   
我:「好啦...下次要會喔....」
   
   「那這題呢?」
   
   「這題A和B誰是對的?」
   
   
   
   
   
   
   
只見他眉頭一皺,陷入深思當中.....
   
突然間,好像想出了答案!
   
於是他賊賊的對我笑了一笑......





   






   



「老師是對的X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天之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